北阪有桑

【烛俱利】日升月落

@玖俐 点的烛俱利拟兽文,写了个没啥营养的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【一】

  

  当大俱利伽罗看见那头受伤的小鹿时,他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吃过东西了。

  

  现在冬天刚过,万物开始复苏。狼群在冬天是必须要抱团取暖猎食的,但是到了春天就不一定了。狼王在春天会格外警惕,因为交配的季节一旦来临,狼群内部非常容易发生动乱,总会有年轻的公狼为了争夺交配权而挑战狼王的地位,所以春天刚到狼王就着手清理潜在的威胁对象,大俱利伽罗就这样无缘无故地被赶了出来。

  

  他身上满是伤痕,棕红色的皮毛被血染得一块一块的,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狼群。伤成这样的他很难捕到猎物,所以眼前的鹿几乎是他的救命稻草。大俱利伽罗小心翼翼地潜伏在灌木丛后,尽管灌木丛中的刺让他身上疼痛难忍,但是他死死地盯着那头因为受伤而行动不便的鹿,盘算着如何用最快的方式将猎物一击致命。

  

  小鹿还不知道灌木丛中有一双虎视眈眈的眼睛。大俱利伽罗屏住了呼吸,后腿微微收紧,就等小鹿慢慢靠近。

  

  突然从侧面袭来一道黑影,干净利落地咬住了小鹿的脖子。那是一只身形高大的黑狼,行动迅速如闪电,小鹿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这样断了气。

  

  黑狼背对着大俱利伽罗,开始大快朵颐。

  

  大俱利伽罗瞬间石化。他感觉自己的肠胃都搅在了一起。不同狼群的狼是不会分享食物的,因为食物意味着地位,要分享食物除非决斗。大俱利伽罗并没有胜算去抢黑狼的口中餐,尽管他感到屈辱又愤恨,但是此刻他只能离开。

  

  从灌木丛中起身的声音似乎惊扰了黑狼。大俱利伽罗听见身后传来好奇的呜呜声,但他没有回头,黑狼不过是发现了一个失败者而已……然而他听见身后传来了一个略带焦急的声音:“喂,等一等!”

  

  大俱利伽罗还是没有回头,都不打算跟你抢食物了你还想怎样?但是那声音没有放弃:“等一等!你受伤了!”

  

  似乎还传来了奇怪的拖拽的声音。

  

  大俱利伽罗终于回了头,然后看见了令他瞠目结舌的一幕:那只黑狼咬着小鹿的腿朝他离开的方向拼命地拖着,死去的鹿在草地上划过一道长长的血迹。看见大俱利伽罗不走了,黑狼三步并作两步地将小鹿拖到大俱利伽罗的面前,然后居然欢快地摇起了尾巴:“你要不要一起吃?”

  

  黑狼的右眼有一道可怕的伤口,看上去似乎身经百战,有些面目狰狞。然而黑狼的另一只眼睛是闪闪发亮的金色,十分好看。大俱利伽罗盯着眼前黑狼晃来晃去的尾巴,心想会摇尾巴的狼是何方神圣。

  

  他应该拒绝的,但是眼前的小鹿实在是诱惑太大,肚子在此时又传来了不争气的咕咕声。大俱利伽罗感到非常窘迫,黑狼似乎看穿了他的心思:“如果你不愿意平白无故地接受我的好意,那么我有一个要求。”

  

  这听上去似乎很合理。大俱利伽罗看着黑狼等着他提出要求,但是黑狼示意他先吃。于是大俱利伽罗终于向自己的饥肠辘辘低头,在他埋头咀嚼的时候,黑狼绕着他走了三圈,仔细地观察了他的伤口。

  

  随后,黑狼,俯下身去,伸出舌头,亲密地舔了舔他受伤的地方。

  

  “喂!”大俱利伽罗瞬间警惕了起来,他想躲开黑狼,然而黑狼按住了他,笑眯眯地说道:“这就是我的要求——你受了很重的伤,我不能坐视不管。”

  

  这是狼应该有的样子吗?大俱利伽罗心想,眼前的黑狼是高大威猛的雄性,这种照顾狼的天性大概很罕见吧。

  

  【二】

  

  烛台切光忠是一只谜一样的狼。

  

  他不告诉大俱利伽罗自己从哪里来,身强力壮的他也不像是被狼群驱逐过,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去捕猎,然后把猎物最好吃的地方留给大俱利伽罗,等大俱利伽罗吃饱后他就用舌头给大俱利伽罗舔舐伤口,说是这样好得快一些。

  

  大俱利伽罗一开始非常拒绝,但是时间久了也就随他而去。当然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烛台切光忠太擅长捕猎了,尽管大俱利伽罗是一只非常有血性的狼,但是也无法抗拒本能的诱惑,最终也就默许了烛台切光忠这些亲密的举动。然而当烛台切光忠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大俱利伽罗拒绝了,他觉得这实在有些不像话。

  

  “喂,我说,你是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”

  

  被拒绝的烛台切光忠也不沮丧,好看的金色眼睛弯了弯:“因为我正好碰到你。”

  

  大俱利伽罗没有纠结于那个“正好”的含义。这么多天下来他感觉烛台切光忠的确是个温柔又可靠的伙伴,但是他毕竟是外人,不,外狼……大俱利伽罗迟疑了一下,说道:“你独自行动,难道没有自己的目的么?”这句话其实话里有话,大俱利伽罗觉得他不能再受烛台切光忠的照顾了。

  

  “……”烛台切光忠竟然罕见地沉默了一下,他没有直接回答。大俱利伽罗于是继续说道:“可是我还有我的使命要完成。”

  

  “你是想回去复仇么?”善解狼意的烛台切光忠一眼就看穿了,大俱利伽罗沉默地点点头:“虽然很感谢你,但是这毕竟是我自己的事情,而且,我觉得分别的时候到了。”

  

  “我能理解你说的话,但是你打算就这样回去向狼王挑战么?”烛台切光忠眯起了眼睛细细打量着大俱利伽罗。大俱利伽罗的确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,棕红色的皮毛泛着细细的光泽,蜜金色的眼睛也非常有神采,但是令烛台切光忠不满意的是,不论他怎么喂大俱利伽罗,这家伙都是一副纤瘦的样子,难怪狼王会率先找他下手。

  

  大俱利伽罗注意到烛台切光忠的目光无语了一下。他只瞟了烛台切光忠一眼就知道烛台切光忠的意思。烛台切光忠身材高大,四肢健壮,自己站在他身边都显得相形见绌,更别提之前将他驱赶出来的狼王了。大俱利伽罗似乎有些愤恨,但是烛台切光忠倒是满不在乎:“如果你愿意,我陪你训练,直到你可以独自去挑战狼王为止。”

  

  “你相信我吗?”烛台切光忠又欢乐地摇了摇尾巴。大俱利伽罗盯着他的尾巴心想,烛台切光忠恐怕从来没在狼群里待过,他不知道只有狼王是能摇尾巴的吧。

  

  在狼群里,只有狼王有资格交配和发号施令,当狼王摇着尾巴高傲的走过时,其它的公狼和母狼都必须低着头卑躬屈膝地听候差遣,尾巴夹得紧紧的,生怕露出一点叛逆的苗头遭到驱逐。独狼很难在野外生存,被驱逐就意味着离鬼门关不远,而烛台切光忠流浪在外却能活得如此潇洒,他自然有不一般的地方。

  

  大俱利伽罗屈了前腿,张开嘴轻轻地咬了咬烛台切光忠的吻部,这是表示服从的意思。烛台切光忠和他所见过的任何狼都不一样,他愿意依靠烛台切光忠。

  

  【三】

  

  然而令大俱利伽罗没有想到的是,烛台切光忠的“不一般”几乎超过了他的想象。

  

  在他疗伤的这段时间里他几乎没捕过猎,唯一一次见到烛台切光忠捕猎还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所以他伤好后和烛台切光忠一起去捕猎的时候,他彻底为烛台切光忠强大的爆发力所征服。

  

  潜伏时波澜不惊,跳跃时疾如闪电,奔跑时风驰电掣,撕咬时狠厉坚决。大俱利伽罗百般模仿烛台切光忠,但总是差了一点,跑步的速度和袭击的力道并非一日就能练成,烛台切光忠也并不强狼所难,只是细心地纠正大俱利伽罗,跳跃时发力的动作,撕咬时如何又快又准,大俱利伽罗是非常虚心的学生,渐渐地也学得像模像样。

  

  春天是捕猎的好季节,充沛的食物和水源让大俱利伽罗训练得很快,纤瘦的体型在训练中渐渐地发挥了优势,他能比烛台切光忠更加迅速地捕捉到猎物的行动,敏捷的身姿也令他在捕猎中更加游刃有余。在烛台切光忠的陪伴下,他开始成长。

  

  草原上出现了两匹令所有生物都闻风丧胆的狼,其中一头黑狼身材高大,威风凛凛,另一头棕狼身形矫健,行动敏捷,他们在草原上神出鬼没,渐渐地引起了人类的注意。

  

  在这片草原上也有人类的活动,但是人类和狼群之间达成了某种互不侵犯的契约,然而猎人们发现了夜晚中熠熠生辉的眼睛,因为恐惧率先开了枪,枪子擦着大俱利伽罗的皮毛飞了过去。大俱利伽罗发着怒冲进了猎人的洞穴,烛台切光忠没能拦住他,幸好猎人们已经走了,只留下熄灭不久的篝火还泛着微弱的光。

  

  大俱利伽罗绕着篝火的余烬走来走去,他踢倒了猎人放在篝火附近的酒瓶,残存的酒洒了出来。

  

  “喝口水吧小伽罗。”烛台切光忠舔了舔地上的水迹,很快他就意识到了那不是水,但是有种特殊的清香。大俱利伽罗也模仿着烛台切光忠将地上的水迹舔得干干净净,体内升起的模模糊糊的燃烧感让他疲软了下来。

  

  “我说你啊,为什么这次这么容易就动了肝火?”说话的是烛台切光忠,他好看的金眼里有些朦胧,“我们明明和人类互不侵犯。”

  

  “是他们率先开的枪。”大俱利伽罗咕哝了一声继续舔着玻璃瓶口,他有点喜欢这奇异的饮料。

  

  “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么?”烛台切光忠摇了摇头,“你这个样子,离当狼王还差得很远……当狼王可不仅仅是要有强大的能力,更重要的是面对外敌的冷静和沉着。”

  

  “我原本也就没打算当狼王!”大俱利伽罗突然朝烛台切光忠怒吼了一声。烛台切光忠似乎有些愣住了,大俱利伽罗为自己的失礼感到抱歉,语气又软了下来:“大概你说对了吧……我就是这种个性,我只是一直对狼王怀恨在心……”

  

  也许是酒的关系,大俱利伽罗说起这些话的时候语气非常的虚浮,听起来竟然有种小孩子在撒娇的感觉:“我什么都没做,什么都没做……狼王当着众狼的面将我拖了出来……把我按在地上……我离开后怎么都咽不下这口气……就因为他是狼王,就因为他最强,所以他可以为所欲为……”

  

  烛台切光忠默默地听着,什么话也没说。

  

  此时已是深夜,遥远的地方传来模糊不清的声音。春天的夜晚暧昧而多情,烛台切光忠竖起了耳朵,听着听着,他感觉心口燃烧起了隐秘的欲望。他看着眼前的大俱利伽罗。大俱利伽罗似乎已经毫无力气了,他似乎还在含糊不清地说些什么,但是对于烛台切光忠来说,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  

  烛台切光忠走了过去,温柔地将下颌轻轻地摩擦着大俱利伽罗的额头。这是犬类动物表示最亲昵的举动。大俱利伽罗似乎有点反应,他睁着朦胧的眼睛看着烛台切光忠,似乎有些惊讶,有些抵触,但是最终他什么也没动,任由烛台切光忠开始试探性舔舐着他的脊背。雄性的气息灌入他的鼻腔,新鲜而陌生。大俱利伽罗微微哼了一声,任由烛台切光忠的舌头沿着他脖子上好看的红色皮毛,一点一点地舔舐着,延伸至身体最隐秘处。

  

  “你讨厌当狼王么……”烛台切光忠在大俱利伽罗的耳边温柔地呢喃着,大俱利伽罗的眼睛迷离着,也并不知道听进去了没有。

  

  “那样,可正合我意哦……”烛台切光忠将脸埋在大俱利伽罗软乎乎的颈窝里蹭了蹭,他淡淡地笑了一下。

  

  【四】

  

  大俱利伽罗醒来后的第一件事是找烛台切光忠打一架,然而他怎么是烛台切光忠的对手。烛台切光忠灵活地躲开了他恼羞成怒的攻击,又故意逗他一般在他敏感处悄悄一舔一咬,大俱利伽罗不仅没占上风反而还被占了便宜,而烛台切光忠此刻还扮出一副导师的模样:“小伽罗,面对这种情况,更加要冷静,要沉着啊!”尽管他说的都是对的,但是大俱利伽罗怎么可能听进去,结果就是被烛台切光忠挑逗得浑身疲软,最终捂着脸转身就跑。

  

  烛台切光忠跟着他的身后,大俱利伽罗哀嚎:“你别过来!”

  

  “我就要过来。”烛台切光忠根本不给他独处的机会,他知道自己的小伽罗是在害羞,而此刻的他就应该趁热打铁:“小伽罗,你别躲啊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他追着大俱利伽罗从东边跑到西边,又从西边跑到东边,直到他们俩都累得气喘吁吁,大俱利伽罗依旧不肯把脸转过来看着他,烛台切光忠没辙了,用最后一点力气奋力一跃将大俱利伽罗压在身下,大俱利伽罗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也不动了。烛台切光忠从大俱利伽罗身上爬下来,摇摇头道:“你速度越来越快了,连我都快要不是你的对手了……”

  

  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大俱利伽罗的声音里有自暴自弃的语气,烛台切光忠微微一怔:“没想怎样啊,想好好跟你在一起?”但是大俱利伽罗听完后一下子就炸了:“这就是你一直以来接近我的目的?”

  

  果然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。大俱利伽罗心里后悔不迭,但是烛台切光忠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他,也不说话,结果大俱利伽罗气着气着就心虚了,渐渐地目光也闪躲了起来。烛台切光忠抬起前爪碰了一下他:“喂……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吗?”

  

  大俱利伽罗没法回答,只能将脸转过去。烛台切光忠又走进了一步,蹭了蹭大俱利伽罗的脖颈:“说心里话,你是喜欢我的吧?”

  

  这话仿佛触了大俱利伽罗的逆鳞,让他炸毛了:“谁喜欢你呢?明明是你……”他接触到了烛台切光忠的眼睛,烛台切光忠的目光非常坦荡,他将话接了过去:“是啊,我是喜欢你,难道你不喜欢我吗?”

  

  “我可没说这种话!”大俱利伽罗嘴硬地反驳,然而心里到底底气不足。烛台切光忠倒是毫不畏惧地迎着大俱利伽罗的目光,尽管他是理亏的那一方,但是他昂首挺立着,排山倒海的气势压迫而来:“如果你生气了,可以现在就咬死我,如果你不想再见到我,我也可以马上就走,但是如果你喜欢我,就接受我吧,如果你回到狼群中挑战狼王,赢了的话就没法脱身了,不如现在就跟我走,好吗?”

  

  大俱利伽罗觉得自己说服不了自己了。的确他想要打败狼王只是为了争一口无谓的气,的确他对烛台切光忠早就动了不该动的心思,但是就这样答应了烛台切光忠未免也太没骨气了……他觉得自己的狼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纠结。仿佛是看穿了大俱利伽罗的心思一般,烛台切光忠说道: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……带我去你之前的狼群吧,我可以给那家伙一个教训。”

  

  “你疯了吧。”大俱利伽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外来的狼挑战的就不是狼王了,是整个狼群啊。”

  

  “我没打算挑战整个狼群,只是作为你的坚实后盾而已。”烛台切光忠亲昵地蹭了蹭大俱利伽罗,“而且,只要有我在,你就绝对不会输。”

  

  烛台切光忠话里有话,大俱利伽罗不禁有些担忧了起来,但是烛台切光忠又开始温柔而暧昧地摩擦着他的额头,而大俱利伽罗也就半推半就地被他推倒好好缠绵了一会儿,温柔乡中半梦半醒的时刻,大俱利伽罗头脑中也开始迷迷糊糊了起来:烛台切光忠实在是有种令人安心的力量,仿佛只要有他在,什么都不会是问题。

  

  【五】

  

  他们俩找到之前的狼群的时候正是黄昏,年轻的公狼母狼们都捕猎完回到狼群中,狼王正威风凛凛地巡视着,夕阳将他的毛皮染上了一层苍凉的颜色。而在不远的地方渐渐出现了两个黑点,那黑点越来越大,狼王警惕地盯着黑点,终于看清楚了是之前驱逐出去的大俱利伽罗。

  

  以及他身边不怀好意的陌生黑狼。

  

  狼群中出现了一阵骚动。狼王对身边的狼说了什么,只见一只灰狼窜了出来挡住了大俱利伽罗的去路,看上去像是为了维护狼王,语气中却带着焦急和担忧:“俱利伽罗……你回来干什么?以及,你身边的是谁?”

  

  是之前狼群中的大狼长谷部,他在辈分上算是大俱利伽罗的叔叔,但是狼群中向来只看实力不看辈分,因此当大俱利伽罗被驱逐的时候,他纵然心有不忍,也不敢忤逆狼王的命令,只能祈祷大俱利伽罗自求多福。此刻大俱利伽罗突然回来是他没想到的,更没想到的是他身边还多了一个不怀好意的同伴。

  

  大俱利伽罗语气很冷淡:“让开。”

  

  烛台切光忠则一副自来熟的语气:“我陪小伽罗回家看看,您应该不会介意吧?”

  

  长谷部回头看着狼王,只见狼王的眼中流露出阴沉的光,但是那阴沉却不是看着大俱利伽罗,而是看着烛台切光忠:“这不是东北部的伊达家的狼吗……大俱利伽罗,你这是公然要引狼入室?你可知道狼族的地盘从来不允许外狼入侵?”

  

  “谁说外来的狼就一定是入侵呢?”烛台切光忠站在了大俱利伽罗的面前,朝着狼王微微一笑,“也许只是外交呐。”

  

  大俱利伽罗觉得事态的发展有些奇妙。他原本是回来挑战狼王的,结果发现整个狼群根本没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,全都警惕地看着烛台切光忠。他摇了摇头想要重申自己的来意:“光忠是我的朋友,但是他答应了我不会参与到这件事情中来。你今天的对手是我。”

  

  狼王只是冷冷地笑了一下:“是你?红毛小子,看来你并不认识你身旁的那位‘朋友’,或者你替我们问一问,他装作你的朋友潜入我们狼族中,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  

  大俱利伽罗摸不着头脑了,他看着烛台切光忠,此时烛台切光忠突然引颈长啸:“嗷呜——”

  

  黄昏的草原空旷而辽远,仿佛吹响了战斗的号角一般,四面八方都回荡着嗷呜的嚎叫声。大俱利伽罗像是突然间明白了什么一般看着烛台切光忠,但是此刻已经晚了,有一群狼从远及近,他们形态各异,但都保持着战斗状态,慢慢地缩小了包围圈。

  

  狼族里骚动了起来,大俱利伽罗看着烛台切光忠,语气有些强硬了: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
  

  “这句话应该我来问吧?”包围的狼群首领是一只浑身雪白的狼,他和烛台切光忠一样是闪耀的金眼,“大老远地叫我过来干吗?跑步这种剧烈运动对老年狼来说吃不消的哟,光仔。”

  

  “鹤丸等一等我!”此刻另一只白狼从这只名叫鹤丸的狼身后窜了出来,他跑得气喘吁吁,但是还没等他喘过气来便发现了烛台切光忠,于是又兴冲冲地从小山坡上冲了下来:“哇哇小光!这段时间小光你跑到哪里去了呀——”

  

  “我劝你最好不要在这个时候上演什么久别重逢的戏码。”狼王的目光落在烛台切光忠身上阴晴不定,“就算你们狼多势众,也别以为我们会束手就擒。”

  

  “您想多了,我这次来真的只是为了外交呐。”烛台切光忠揉了揉小白狼的毛,眯着眼睛笑了笑,“我看中了你们的狼,想来提亲呐。”

  

  【六】

  

 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。

  

  “光仔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们伊达家的首领了。”鹤丸国永帮烛台切光忠理了理身上的毛发,然而太鼓钟贞宗又扑倒烛台切光忠的怀里将毛发弄得乱糟糟的,一双金眼闪闪发亮:“小光好厉害!就算当了狼王也要陪我玩哦小光——”

  

  “你们两个呐——”烛台切光忠装作头疼地揉了揉额头,“还嫌我刚上任事情不够多呢?”

  

  “我们来是提醒光仔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”鹤丸难得地露出了一副严肃的表情。

  

  “对,一件很重要的事情!”小贞也附和道。

  

  “什么事情?”烛台切光忠被他们俩严肃的表情弄得有些迷惑,结果小贞率先破功扑哧一笑:“小光也到了该成家的年纪了!”

  

  烛台切光忠差点没摔倒,鹤丸则搀着他不让他临阵脱逃:“这个嘛,春天来了——”

  

  “到了万物交配的季节!”小贞说得很大声,附近的母狼听见了,发出了一阵轻笑声。

  

  “我们狼群也不例外——”

  

  “光仔也该结婚了!”小贞朝着那群嬉笑的母狼看过去,烛台切光忠扶额:“你们这是来逼婚的?”

  

  “怎么能叫逼婚呢?”鹤丸重重地一爪子拍在烛台切光忠的背上,“这是为了你的幸福着想啊!”

  

  “可是我没有意中狼啊!”烛台切光忠将鹤丸的爪子拿开,头疼地说道。

  

  “那就去找啊!”小贞显得兴高采烈,也不知道他在兴奋些什么,“东边的神狼家族,那只叫次郎的,长得美艳又妩媚——”

  

  “西边的青江家族,听说数珠丸优雅又清纯——”

  

  “论可爱当然要数南边粟田口家的小乱了,”小贞兴奋得小脸通红,“他们家可爱的小母狼最多了!”

  

  “还有照顾他们的哥哥一期一振也特别温柔——”

  

  “够了!”烛台切光忠重重地一脚踩在地上,“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拉狼配了?”

  

  “可是,我们是为了小光着想啊——”小贞显得很委屈。

  

  “而且光仔不能没有成亲对象——”鹤丸附和着,但是他脸上明显就是一副看笑话的表情。

  

  结果第二天一大早两狼起来就找不到烛台切光忠的影子了,只在地上发现了烛台切光忠用爪子留下的痕迹:我去找我的意中狼了,再见。

  

  结果烛台切光忠没走多久就遇见了受伤的大俱利伽罗。真正的美狼,哪怕受伤的时候都显得楚楚动人。

  

  尤其是那倔强的表情!不服输的眼神!高傲地转身离去的背影!和家里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!

  

  于是烛台切光忠就暗自琢磨该怎么把大俱利伽罗光明正大地带回来,既然要做他伊达家首领的配偶,不管怎样都得给大俱利伽罗找个身份。听说大俱利伽罗要回到狼族中去,诶嘿,好像机会来了。


  

  

  “所以这就是你瞒着我的理由?”大俱利伽罗瞠目结舌,周围的狼都在交头接耳,窃窃私语的声音传来。

  

  “这不是你的目的嘛。”烛台切光忠对着大俱利伽罗说话,但是他的目光一直盯着对面的狼王没有移开,语气中充满了挑衅的意味,“整个伊达家帮你出这口恶气,够不够?”

  

  【尾声】

  

  在长谷部和鹤丸的调停下,狼王和大俱利伽罗达成了和解,并且让烛台切光忠名正言顺地将大俱利伽罗带走。

  

  离开的时候是一个清晨,大俱利伽罗原先所在的狼群只是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他们,叔叔长谷部跑过来轻轻地咬了咬大俱利伽罗的吻部,只简单地说了一句“一路顺风”。大俱利伽罗目送着他匆匆地跑向狼王的背影,突然就原谅了所有的狼。

  

  狼的一生不过短短十余载,为了生存不得不保持族群的稳定,狼王作为首领必须保持绝对的威严,不然内乱四起,族内分崩离析,觅食和御敌也就无从谈起。日升月落,斗转星移,万物方生方死,优胜劣汰,原本就是永恒不变的自然法则。

  

  但是谁说自然中就没有温情呢。大俱利伽罗抬头看着前方的身影,高矮不一,为首的那只黑狼正蹲坐在前方等他,朝阳正在他的身后冉冉升起。他身边的小白狼则欢快地摇了摇尾巴:“伽罗哥哥,前面就是我们的家了,你看——”

  

  大俱利伽罗挺起身子,在朝阳轻柔的光辉中,向着前方奔去。

  

  END

   
评论(6)
热度(11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一切cp,均吃可逆